Monday, May 4, 2015

又是周一休息时/

周一休息就是浑浑噩噩,什么都不想做,连laundry都拖到下午做,睡到下午五点再起来。今天又来了大姨妈,又给懒散打下了伏笔。今天收到两封拒信,都是之前投的工作。刚给BURBERRY的victoria还有BSL的最开始给我打电话的印度大姐发了感谢邮件。想发展副业,可是现在真的没有正经工作我就没有motivation,之前上学那会儿熬夜到很晚晚上订货改图上传的尽头哪儿去了,说好的来澳洲发展第二春呢。还有一直想进行的online course到现在也没有开始。刚seek上又投了两个bank of melbourne职位(这个破银行投了无数个已经到现在只有一封拒信我恨性格测试),还有一个中介发的mandarin speaking finance graduate职位。感觉jesse应该投这个,不过人家可是一心要进amp的,和我这种低标准只要周一到五朝九晚五就上的人又怎么会一样呢呵呵。

周四开始finance administration volunteer training,感觉一想到这个又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是在向好的方向走的,还是说我又错觉了。

看到一句话,对于未来要发生的事儿都别太当真。

我妈也要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