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准备开始volunteer work了

今天还和同事聊天来着,他accounting毕业找工两年未果也上了retail贼船。他说你开始internship兴奋吗。我说其实也不算internship啦,不如说就是volunteer work。他说是在finance team啊,我说是啊,他说那也不错啊。我说是啊感觉应该能学到很多东西。他说那也介绍我去啦。我。。。我也不知道这个volunteer到底能带给我神马。但是感觉下澳洲的办公室文化应该不是坏事吧。但是今天和店长说话感觉以后要没有shift了。诶,那点saving我可不想一点一点都给花了。讨厌。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我总不能一直在zara做一辈子呀!

刚上网醉醺醺投了一个看似中国公司的internship职位。基本已经习惯了无音讯的网投简历了。都说认识人好找工作,现在感觉认识人也不少,但是能介绍工作的也没有,同事提过的现在也基本没辙,还是得自己开拓。第一代移民就是这样的啊。另外CBA的面试估计也黄了。HR都是大骗子,说起谎来面不改色心不跳,羞不羞!

anyway,我最近又没有找工改简历投简历的motivation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