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15

Phone interview with cba

So.. 今天早上发现online application status变成phone screen, 于是第一个desky时候发现有missed call以及voicemail, 听了好几遍最后还让同事听分辨出是cba,居然是手机号给打的。于是立即回过去,果然没人接。留了语音留言,comida时候回去看果然没有再打来,于是怕今天不回复明天又没机会于是立即又回过去,问了好几个问题。一些General 的例如你什么学位,这个pt position 你时间OK吗,几个星期notice, 会讲什么语言,后来就开始问那些网上都提到的 (我都准备过,但是这几天店铺visit 我都一直没自己练,sigh, 感觉回答的不好,有个问题居然都没听懂连问了两三遍让人家重复诶。。还问你处理过的很复杂的顾客,有没有KPI (说起来KPI感觉之前面的Burberry也悲剧了),你为什么要来Apply Banking职位,你觉得你为什么可以在这个职位胜出。大概就这些。最后我问下来什么procedure, 她说一周内会电邮通知让做在线测试,不过也不一定有没有,因为我最后一个desky去刷新了我的application status 发现又你妹变成application outcome 了。这是不是意味着又悲剧了。为什么要说又呢。没精打采的回到库房,一个人接三个电话,三楼跑四楼,真是累哭。所以我还能在澳洲找一个像样的工作么,我真不知道。我老紧张。也没自信。感觉一推就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