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15

keep searching

就,brenda那边说帮我联系cba的mgr,但是这种事也不好催,已经据她答应我过了两周多,我又申请了几个bom和cba还有一个nab的职位,暂时没有动静。
继上次bom的shl测试没通过之后,就有点一蹶不振,Bsl那边的reporting到现在都没做完,刚投了学校career hub上spotless的职位。
最夸张的是上周投了一个seek上的职位,居然周六收到拒信。你们周六居然还在上班看简历吗?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想找什么样的工作了。但是我真的要离开zara了,要不就来不及了。
拜托了好么。
刚又seek上申请了anatomics的admin职位还有proforce的graduate biz sales职位。
上周申请的rohlig的Internship回复了说还需要详细看简历。希望有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